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
没了爱

词曲:阿喜

Verse 1

月光偷潜入房间
模糊了我看你的世界
我细数着寂寞感
希望能为心墙的伤口做伴

Verse 2
当爱情真面目原形毕现
亲吻也只剩下麻木的知觉
逞强重新相识相恋 平行线中相见
故事的最后只会剩下两败俱伤

Chorus 1
没有你明天的世界会变得怎样
我所能献上的也只有那么一句抱歉
别击痛我的心 请宥恕我的错
两个人的余冷酷到冰点

Chorus 2
没了爱谁也不敢随兴放逐呼吸感叹
寄予时间的秩序就能倒退回到原点
在你和我之间 现实压抑想念
背对背地奔跑持续到永远

Bridge
在爱情里的世界
并没有所谓公平可言
就算我有你的回忆不能共同分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