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2011~

13-2-2011,刚刚结束了与家人最后共度的新年聚餐,这也是我妈和姐夫的庆生会!说实在,我的家庭和家人并没什么大不了,也像普通人一般地每天为了生计东奔西跑地,可是我确实很爱我的家人!为了这一次的聚餐,我故意延迟返回大学上课的时间,也许我错过了很多在大学与朋友的相聚或欢乐,可是我没后悔!我只在乎与家人共度的天伦之乐……就算赌博把钱输光了,虽然嘴巴还是碎碎念着,可是心里却还是感到莫名地开心!因为家人之间本来就不存在着计较……最近看了一部电影,有着这么一句对白:“没有瓜葛的或没有亏欠的就不是一家人”…… ^^

在今年的整个新年期间几乎都在和家人度过,也许人长大了,突然学会珍惜这份必然的幸福!别人说幸福不是必然的!可是对于我来说家人之间的情份是那么的必然,也那么单纯和珍贵!以前还小的时候,每逢佳节到来都会迫不及待相约朋友到处走走,恨不得每一天都在外头,可是现在的我,朋友的约会还故意撒谎给推辞掉…

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八十年不变地一个人,而且还要在巴士上度过!相伴的竟然是一个陌生人!可是我还是祝她她与她“情人节快乐”……

我在2011的三个愿望!

第一也是重要的,就是我的家人全都能平平安安,在财富方面如果容许的活就再好不过,可是身体健康还是最重要…

第二,就是我能在今年以满意的成绩毕业,我不贪心,只要满意就好!毕业后可以找到一份顺心的工作,我年纪不小了,该往事业上发展了……

最后是希望能够谈场恋爱,不需要轰轰烈烈地爱到死去活来,平平凡凡也是中小小的幸福!

观音妈波比!^^

不过如果一个人以以上的条件都达到的话,就算人生过得平淡,但还奢求什么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