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朋友,你在哪?



-->
最近看了以前一个很好朋友的Blog!我之所以用以前不是因为现在关系不好,而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大家之间到底到了什么地步!说坏也 不坏~说好也好不到哪去~但至少我还当他为我兄弟啦,他怎么想我就不懂咯!我曾经说过朋友是一辈子的事,但不懂现在是否还能兑现呢?哈!讽刺~~!言归正传!看了他 blog后心情就觉得怪怪的!感觉好陌生噢,感觉不再是当初所认识的那种感觉!也许我太在意这个朋友了!每次在他blog知道他面对到了挫折或看到他对 一切都很感到很灰暗时就….就连自己的心情也变得沉重了起来。。。为了梦想而拚是件好事,但如果因为梦想而让自己失去自我那又算什么呢?好生气哦!气就气 在连自己在气什么都不懂!好像帮他!可是却无能为力。也无从下手!钱对他来说真的很很很重要吗?重要到被扭转当初那一颗单纯的心也罢?

人长大了,思想成熟了!对事情的一切看法都不同了,那么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