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我·就是我

词曲:阿喜
Verse 1
在那个 炎热的夏天传来小孩哭闹
哇哇地大叫像在炫耀
穿越时空来到

Verse 2
这孩子 总对自己的一切充满自信
要做不平凡的平凡人
势要努力做到

Pre-Chorus
数载多年后的笨蛋为了梦想而活
金银珠宝都丢掉
人要有原则才最重要

Chorus 1
我那个就是我
独一无二的我就是我
无论多苦多难相信奇迹会陪我度过

Chorus 2
我那个就是我
任性妄为的我就是我
也会感到寂寞
有你陪伴就最好不过

Ending
我~那个就是我
独一无二的我
就是我...


向大家介绍,这就是我在
2009年尾的最后最后一首作品,叫做“我·就是我”!顾名思义,就是为自己写了一首歌,描述自己的一首歌…
可以说是写词功力还未到家,所以词会来得简单,未能完全把我想要表达的意境全写出…!这是之前刚开始学习写词的作品,所以会来的简单….虽然跟现在水准相比也没太大出入啦…@@~….写完之后就一直被“埋没”在电脑里荒废了很久,只是最近才为他找到新的曲子…虽然不是什么旷世作品,可是对自己来说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….也是暂时自己比较满意的一首作品...因为跟之前的作品会有点出入!而且还犹疑着是否要不要拿去参赛,虽然知道胜数不高,但就如他们所说,当个自己一个机会,勇敢踏出第一步…就算真的输了至少我得到的是经验还有别人对我的批评,无论是好是坏都会对我以后有帮助,因为真的很想听听别人对我的意见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