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习惯失恋


词曲:阿喜


Verse 1

独自徘徊在街道上

望向街角的末端

到底哪里才是尽头

忐忑心情涌上心头


Pre-Chorus

该往前走 还是回头眺望

也许自由会更适合我

不孤独


Chorus 1

我已…..

习惯失恋 习惯寂寞

没人陪伴

野猫也替我难过

我已习惯 慢慢习惯…..


Chorus 2

习惯失恋习惯 习惯寂寞

不管未来会是怎样

只想学习度过现在


Verse 2

数着没你的日子里

独自看着偶像剧

喝着喝剩的咖啡

你还会回来吗?


Bridge

我已慢慢失去方向

希望明天带我到一个幸福的国度


Os: 寂寞总是让人觉得无奈

其实寂寞和失恋也没差啦

反正到后来还是一个人

常听说 要学习恋爱

就得学习失恋

我想我也该开始学习

开始习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